窮遊日本必備!旅遊行程助手一鍵無腦安排精彩旅程!

poor guy go to japan in one key manage app 01

poor-goy-go-to-japan-in-one-key-manage-app_00

一到夏天,趁日圓貶值已久,很多人希望到日本一遊。不過不少未去過或少去日本的人,沒有旅遊書,真的一時三刻都不知想去哪裡。最近小編發現了一個保證令你無需用腦,無需旅遊書,一鍵為你安排行程的應用程式:窮遊行程助手。

poor-goy-go-to-japan-in-one-key-manage-app_01

窮遊行程助手這個自動行程安排 App,聲稱為你節省 80% 行程攻略時間。應用程式支援新浪帳號登入,並支援同步行程到雲端。選右上角的 + 號新增行程,選擇出發日期、前往的國家或城市(支援地圖選擇)、日數,再按剔號,應用程式就會自動編配行程以及去到必遊的景點。

poor-goy-go-to-japan-in-one-key-manage-app_02

你只需要做的是,在行程的某一日,按右上角的新增按鈕加入或編輯新增機票和酒店的時間地點就可以了,而且輸入的航班號碼,是可以自動搜尋並匹配相關航班資訊到行程之中。選擇的酒店還支援轉移到 Booking.com 預訂。

poor-goy-go-to-japan-in-one-key-manage-app_03

對景點不滿意?你可以輕易從應用程式提供了全球數百個主要城市景點任君選擇。你也可以新增日期,延長你的行程,或在某一日行程內新增其他城市,用作轉換城市之間的空隙時間。再懶惰一點,你也可在應用程式左撥選單按下行程庫,搜尋國家或城市名稱,搜尋不同地方的行程,然後複製到你的行程之中。由於應用程式目標客戶群是中國用戶,不少預設旅程都是以中國為出發點,你可以儲存旅程之後,編輯出發的城市。

poor-goy-go-to-japan-in-one-key-manage-app_04

這個應用程式支援 iOS 和 Android 平台,雖然 iOS 版以 App Store 最低收費計價,但單是一張機票都是以千元計算,別斤斤計較吧,但是 Android 版本卻是免費,對 iOS 裝置的用戶確實有點不公……

應用程式名稱:窮遊行程助手

支援平台:iOS/Android

分類:旅遊管理

收費:CNY 1.00/HK$8.00/NT$30.00/US$1.00(iOS)/免費(Android)

下載地址(App Store)

下載地址(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