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遊戲Ver. 8.0 更新 及 6月16日 線上維護作業

god1b

ver80
於6月18日的維護作業結束後,將要更新版本至Ver.8.0!

▼ 維護作業預定時間
≪iOS・Android≫
2015年6月16日(三)23:00 ~ 2015年6月18日(四)05:00

 

◆ 新地下城「極限の闘技場【ノーコン】」登場

技術地下城中,在通過「聖獣達の楽園」之後,將出現新的地下城「極限の闘技場【ノーコン】」。

ss1_w01b01

進入地下城需要的體力值為99,共21層,是不可用魔法石續關的技術地下城。地下城最深處,5種升技寵中的1種將會出現,通關後,必定會掉落該升技寵。

※ 今後會調整與變更地下城的内容。

◆寵物BOX的上限從2,000上升至2,500
※使用1顆魔法石,可以增加5個寵物BOX位。

◆變更星期地下城BOSS的技能

◆修正「覚醒ハク」的進化素材

將「覚醒ハク」的究極進化用素材 修改為「秀麗の智将軍・周瑜」。

haku-uvo

◆其他異常現象的修正與細部調整

【iOS】

◆ 對應64bi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