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會東山再起!HTC 回應「華碩收購 HTC」傳聞!

HTC One M9 31

早前有消息顯示,有公司正計劃收購 HTC ,主要原因是因為 HTC 的股價從最輝煌的市值330億美金到現在的只有20多億美元,下跌的速度實在快得難以置信,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顯示,HTC 回應出售傳聞。

20150402_htc_m8s_01

HTC再度回應,他們沒有與華碩以「出售 HTC 」為前題下進行任何接觸,也不會考慮與華碩合併,而華碩亦表示目前並沒有計劃對HTC進行投資。

HTC-One-M9-31-1024x579

HTC 領導人王雪紅表示,不會出售 HTC,也不會被收購,在扭轉思路後的HTC一定會東山再起,重獲昔日的輝煌,今年HTC努力的目標有四大方向,分別是強化智能手機發展、大幅降低成本及改善效率、內部流程合理化、更會發展新業務。

htc-one-m9-launch-0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