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最終作!《黑暗靈魂 3》霸氣登場!

Dark Souls III00

Dark Souls III00

  雖然在這次的 SCE 發表會中沒有看到《黑暗靈魂 3》的身影,不過其實在今天凌晨的微軟發表會中,《黑暗靈魂 3》就已經正式登場啦!《黑暗靈魂 3》根據官方表示將是由 宮崎英高 擔任製作人,對於系列作粉絲而言自然是在好也不過的消息,儘管在微軟的發表會上有人擔心《黑暗靈魂 3》會由 Xbox One 獨佔,但其實本作將會和過去一樣發表於 PS4、Xbox One、PC 等平台唷!

  這次的影片並沒有透露太多這次遊戲的故事背景以及任何的遊戲畫面,不過光是那個氛圍就已經能讓人感受到《黑暗靈魂》回歸所帶來的死亡壟罩。遊戲預計會在 2016 年初發售,玩家們!準備赴死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