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 最新遊戲畫面!不容錯過的超級精采!

CODBOIII01

CODBOIII01

  《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在今日釋出了全新的遊戲畫面,在影片一開始主角到了一架焚燒著的飛機上,接著發現走到駕駛座時,飛機斷裂讓主角掉入戰場,也開始了這次的遊戲展示。從遊戲展示中可以發現這次的遊戲可以讓玩家在持槍的同時利用左手來施放特殊能力,甚至是讓敵人喪失作戰能力都能辦到。

https://youtu.be/Tpm1yk3enzY

  除此之外,你可以發現這次玩家在移動的速度上面非常快速,除了滑行之外,飛簷走壁也是輕而易舉,你更可以在空中進行精準射擊,可以想見這代遊戲的節奏將會更為快速、刺激。

CODBOIII03

  在單人模式中,玩家可以透過四人合作的方式來過關(PS3、Xbox 360 僅能雙人合作)。而在多人連線模式裡,你甚至可以各種超高破壞力的殺人機械來攻略其他玩家,甚至要在水下作戰都不成問題。

CODBOIII04

  《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將在今年 11 月 6 日發售,此外預購玩家更可在今年 8 月於 PS4 平台參加 BETA 遊戲測試

CODBOIII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