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迎更新!Apple 為 OS X 10.10.4 Beta 6 推送更新!

os x 10104 yosemite main

os-x-10104-yosemite-main美國時間星期一Apple 再次為OS X 10.10.4 測試版做出第六次的更新OS X 10.10.4 Beta 6,本次更新的版本號為14E36b,擁有開發者資格的用戶可以直接在Mac App Store 或者是開發者中心頁面直接下載更新!93948ZQUC273在OS X 10.10.4 Beta 當中最為重要的一個功能就是完美解決了WiFi 緩慢的問題,因為從OS X 10.10.4 Beta 4 開始OS X 移除了名為Discoveryd 的DNS 進程!而到目前為止依舊是沒有恢復Discoveryd 進程,相信會直到Discoveryd 完全修復漏洞才會重新加入到OS X!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