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招聘作者編輯?原來是為自家新聞應用做好準備!

ios9news

 

ios9news在WWDC 大會中Apple 發佈了全新的iOS 9 與 OS X 10.11 系統,而且公佈了Apple Music、Apple News 這樣的全新軟件,並且是Apple 自家開發的軟件,而近日Apple 官網就刊登了一則全新的招聘啟示。主要招聘全新新聞軟件(News)一組編輯團隊,目的是為了選擇更好的新聞內容與吸引更多人使用該新聞軟件!news-app-icon招聘內容顯示到本次招聘要求需要對方有五年的編輯經驗,更主要的是內容屬於完全原創並且是具有爆炸性、創意的新聞內容,並且需要尋找合作商,與合作商進行協議新聞上的內容,但未知薪酬為多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