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像女生般編碼!5 名年輕女學生的 WWDC 初體驗!

wwdc code lije a girl 00

wwdc-code-lije-a-girl_00

蘋果近年熱心公益,上年的焦點在於不同種族的平等,而今年的重點,在於男女兩性的平衡,蘋果女高層終於站立在 Keynote 之中。不過 WWDC 大會向來都是男性的世界,女性如何在眾多開發者當中突出?有美國網站就追蹤了 5 名前往大會的年輕女開發者,看看她們如何在眾多蘋果開發者之中發光發熱。

從一個美國網站向 YouTube 上載的影片之中,你可以看到 5 名 從 12 多 20 歲的女學生,因為向蘋果的 WWDC 2015 Scholarships 提交應用程式,獲得獎學金,然後從不同國家去到三藩市會場。途中展示了由她們編寫出包括不同種類的遊戲、例如滑雪、象棋,甚至美國總統選舉各候選人直擊應用程式。她們更成功遇上蘋果 CEO Tim Cook,她們的應用程式獲得 Tim Cook 的讚揚。

wwdc-code-lije-a-girl_01 wwdc-code-lije-a-girl_01a wwdc-code-lije-a-girl_02

其中 12 歲的 Kiera 是全場最年輕的得獎者,Tim Cook 見到她,連他自己都有點不相信年輕人會做出如此優秀的事情。最後她們參與了蘋果獎學金的大會,Kiera 更被 Tim Cook 更點名公開讚賞,讓她非常興奮。

wwdc-code-lije-a-girl_03 wwdc-code-lije-a-girl_04 wwdc-code-lije-a-girl_04a

WWDC 大會之中,蘋果從多個開發者提交的應用程式之中,選出 350 個獎學金得獎者,他們更可獲蘋果資助,免費從居住國前往三藩市參加大會,獲得獎學金。

wwdc-code-lije-a-girl_05 wwdc-code-lije-a-girl_06 wwdc-code-lije-a-girl_07

影片就在下方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yGh89qizM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