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上網的速度會怎麼?讓太空人告訴你!

ele_spwxeffect_fig3如果你會覺得現在手機上網網速根本不足以應付現時大流量的需要,而且現在想用無限上網基本是沒什麼可能,就算你是高流量用戶,使用流量超過了5GB基本也會限速,但是你有沒想過,世界最先進技術的國際太空站,上網的情況是怎麼樣呢?近日就有位太空人為我們解說!20150615space0021名為Scott Kelly 的太空人口中得知,他稱目前在太空上網跟dial-up 年代沒分別,即是撥號連線56Kbps 的年代,那個年代就算能成功上網,網速也是極度緩慢!但其實國際太空站使用的網絡是極為先進,使用的寬頻比起地球的快幾倍,但是基於太空站與地球有非常遠的距離,而距離造成的網速的緩慢,於是才造成像是56Kbps 年代的網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