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人 DIY!LoveLive! 全 Perfect 無難度!

lovelive2

有不少的朋友都愛玩音樂類的遊戲,他們都以節奏鮮明為一大賣點,要得到高分絕對不是一件易事!除了需要十分高超的「按鍵速度」之外,更需要十分清晰的節奏感!近日就有日本的網友自製了一台針對 LoveLive! 的實體按鈕鍵盤!

lovelive3

lovelive1

他購買九個內置 LED 燈的紅色的按鍵,再配合自行接駁的線材及電路板, 最後加上美化盒子!整個神作就完成了!

 

lovelive4

lovelive2

除此之外,這一位日本網友更為這個鍵盤增添了自動追蹤功能,接上電源後更可以達至 100% Perfect 的佳績。說到底,即使這一個東西在自動追蹤功能上有影響遊戲平衡的爭議,但其 DIY 的功力並非常值得我們致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