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免費!《異塵餘生:庇護所》Fallout Shelter 正式推出!

Fallout Shelter00

Fallout Shelter00

在剛剛 Bethesda E3 展前發表會結束之後,Bethesda 根據發表會中的承諾馬上就推出了完全免費的手機遊戲《異塵餘生:庇護所》。在遊戲中你將可以打造並控制整個你專屬的地下庇護所,根據你的希望打造最佳的庇護所,讓你的居民保持開心。當然,你還要保護你的居民不受廢土外敵的侵襲。

《異塵餘生:庇護所》內的一切都由你來決定,除了打造地下庇護所之外,你還能認識裡頭的居民,幫他們找到他們想要的工作,改變他們的服裝、武器,或是訓練他們增強特定能力。如果你想要增加庇護所的居民,那就打造一個 Radio Room 來試著與外界接觸並招攬新的居民。

Fallout Shelter01

除了生活在地下庇護所,你還必須派遣人員到地面上的廢土進行探險,他們會為你帶來各種生活所需的物品,或是直接曝屍荒野也說不定。當然隨著遊戲進行你將有機會獲得更新的裝甲與武器,保護你的人員不受死亡威脅。

Fallout Shelter02

隨著時間流逝,悠閒的地下庇護所生活也有可能生變,你必須要隨時準備好抵抗來自核災後的各種可能危害。同時也讓你的居民擁有對抗外來敵人的能力,或是對抗內部的能力。

Fallout Shelter03

最令人開心的一點自然就是《異塵餘生:庇護所》是一款完全免費的遊戲,也不需要透過網路連線即可遊玩。你可以自由地享受打造地下庇護所的核災後世界,並試圖在這充滿危險的環境裡為你的居民求得一線生機。你還在等什麼?趕快來加入《異塵餘生:庇護所》吧!

Fallout Shelter05

  • 應用名稱:Fallout Shelter
  • 應用類別:模擬經營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