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聞】一邊充電一邊玩 iPhone 6 !福建女雙手被擊穿電死!

iphone 6 hokkin girl electric shock 01

iphone-6-hokkin-girl-electric-shock_00

在充電的時候使用手機,除了令手機容易發熱之外,如果使用的是不安全的第三方充電,可能發生危險。在中國的福建,一名女子懷疑邊充電邊玩 iPhone,卻被充電插座的高壓電電擊,觸電身亡。

據泉州新聞報導,事發在 6 月 9 日晚上 9 時多, 一名來自福建三名市化名小美的女子被男友的母親發現四肢僵硬趴在地上,不省人事,而且發現腳發黑、兩隻手有被穿的凹痕,親友為她翻身的時候發現 iPhone 6 從手中掉落地上,當時原本用於 iPad 的充電插座仍然連接手機,踫上去有些麻麻的。

小美的父親李先生後來收到消息趕到現場,從小美手上的電弧燒傷的痕跡,李先生估計是 iPad 充電器出現了問題,令整個金屬框帶電,他透露小美經常投訴從香港買回來的 iPhone 6 經常無故發熱,事發之後,他決定把手機送到香港蘋果檢查,但是,真正死因卻因為遺體已火化,無法確認。

iphone-6-hokkin-girl-electric-shock_02
事發之後在中國網絡不斷傳出這樣的消息。

因為 iPhone 6 支援 2A 輸出充電,不少人也會利用 iPad 的插頭獲符更快充電速度。另外每一個國家都有不同的充電插座的標準,從外國買回來的 iPhone 是需要連接適用於本國的插座,才可以放心充電。始終都是強力的充電設備,要選購合適的 iPhone 或 iPad 充電插座,最好都是去附近的 Apple Store 或者授權 Apple Reseller 尋找,以策安全。

iphone-6-hokkin-girl-electric-shock_01
iPhone 6 Plus 一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