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 物盡其用!iOS 9 郵件傳送 5GB 附件沒壓力!

ios mail bug steal icloud password 01

ios-mail-bug-steal-icloud-password_01早前本站為大家報導iOS 9 傳送郵件終於可以突破五張以上的限制!而其實除了傳送圖片之外iOS 9 的郵件軟件改變不止那麼少,原來除了圖片還有一個附件容量限制的改變,就是允許你傳送儲存在iCloud 的附件,傳送附件上限為5GB!ios-9-mail-drop-newiOS 9 郵件另外加入”Mail Drop”功能,雖然此功能在OS X 10.10 早已推出,但是這是首次在iOS 推出,可以透過iCloud 傳送最大為5GB 的附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