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收購 HTC?董事長不排除收購的可能性!

HTC One M9 31

早前有消息顯示,小米正計劃收購 HTC 公司,不過 HTC 公開否認了,而現在又再有消息,顯示著名科技公司華碩將考慮收購 HTC。

20150402_htc_m8s_01

近日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就在年度會議上表示,對 HTC 相當有興趣,不排除收購的可能性,目前 HTC 的市值為 20 億美元左右,華碩電腦財務長張偉明表示,董事長施崇棠對 HTC 很感興趣,不排除收購的可能性。

HTC-One-M9-31-1024x579

不過隨後他表示施崇棠先前已在內部與華碩員工討論收購 HTC ,但可能性不大,因為華碩一直以來都是靠 ORGANIC GOWTH 的公司。

HTC-One-Wear

現在 HTC 股價大跌,董事長王雪紅向股東鞠躬致歉,主要原因是因為 HTC One M9 的銷量並不能為 HTC 帶來巨大收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