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級虐待!當 Apple Watch Edition 遇上釹磁鐵!

apple watch edition vs nd

apple-watch-edition-vs-nd-techrax_00

過去幾個月, iPhone 6 遭到多次虐待,看到這些 iPhone 的慘狀,不禁想到虐待的人是如何購買 iPhone 虐待?蘋果不斷推出新的產品,這位人兄就不斷用酷刑新產品,今次他的虐待目標不再是 iPhone 6,卻是蘋果最貴的產品,10000 美元起跳的 Apple Watch Edition 。

無錯,又是他,YouTube 用戶 TechRax 今次不再虐待 iPhone 6,而是選擇了黃金殼版本,剛剛出貨到手的 Apple Watch Edition。對於黃金來說,火燒?黃金太軟了,用搶用刀,似乎太痛了。雖然蘋果使用自家將黃金外殼變硬 2 倍,但是看到錶身太薄,TechRax 終於為他度身訂造專門酷刑……使用磁力高達 650 磅,足以砸碎骨頭的釹磁鐵砸碎。

apple-watch-edition-vs-nd-techrax_01 apple-watch-edition-vs-nd-techrax_02

他小心翼翼把兩塊釹磁鐵移近 Edtion,突然……!

apple-watch-edition-vs-nd-techrax_04

那隻金錶在兩塊磁鐵之間被砸碎,10000 美元就此沒了……火花都炸開了!

apple-watch-edition-vs-nd-techrax_05

他很辛苦將 Edition 版掘出來之後,卻發現就算藍寶石破璃已經碎裂了,但手錶仍然是完好無缺,於是他嘗試放回那個盒子之中,最奇異的事情就發生了……

apple-watch-edition-vs-nd-techrax_07 apple-watch-edition-vs-nd-techrax_08

金錶竟然發出叮一聲,換言之竟然還可以充電,除了表面的螢幕以及後面的外殼之外,內裡的元件其實沒有太大的損害,還可以維修,究竟他有沒有購買 Apple Care+,這樣他又可以玩多一次了。

apple-watch-edition-vs-nd-techrax_10

影片就在下方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iTlQuJbzWw]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