輻射高低任你改?360 安全路由器加入奇怪的「孕婦模式」!

360 router pregnant mode 00

360-router-pregnant-mode_00

在小米和樂視為手機爭吵得火熱之際,最近中國主要防毒軟件 360 發佈了最新的 360 安全路由系列,包括炫彩版、mini 以及最強訊號的 5G 版本。不過這個發佈會之中,卻出現了一個令人費解的功能,例如最近被中國討論區轟炸得火熱的「孕婦模式」。

360 日前發佈了一個路由器新品──360 安全路由,其中 CEO 周鴻偉特意介紹了一個「孕婦模式」,號稱可以把路由器對人體的影響減到最低。不過,不少網民開始質疑,所有物體(只要不是絕對零度)都具有環境輻射,一個合格的路由器,就算是啟動的時候貼臉,輻射不會超標,不少網民紛紛指責路由器的幅射其實對嬰兒和孕婦影響有限,甚至有網民批評通處都是 WiFi,難道要孕婦藏在山洞之中。

360-router-pregnant-mode_02
新的 360 安全路由 P1 一出,其「孕婦模式」已遭中國網民和評論者狠批。
360 官網列明三種訊號強度模式!

為了探究這個問題,於是小編就翻查了上年發佈過的 360 安全路由 P1 的官網,你不難在官網的描述看到,360 安全路由的訊號接收能力,可利用手機應用程式以及一鍵自動訊號加速抗干擾的功能,並內置獨立高線性 LNA,訊號接收能力提升了 60%。換言之,這個路由器的收發能力,是大幅優化,除了孕婦模式之外,還有均衡以及穿牆兩種智能訊號調節模式,穿牆意義明顯,訊號會調校最大,均衡模式訊號強度次之。

360-router-pregnant-mode_01

換言之,我們可以理解到,「孕婦模式」為低訊號模式,而且早已存在。不論是正面或是反面,看來 360 的宣傳方法又成功了。如果對 360 安全路由 P1 炫彩版有興趣的中國用戶,留待 6 月 18 日按這裡搶購。

360-router-pregnant-mode_03
孕婦模式設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