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發揮 USB 3.0!SanDisk發佈首款 256 GB SSD 外置硬碟!

Sandisk 1

目前的電腦裝置開始使用 SSD 為主要的硬碟,讓效能大大提升,不過目前的外置硬碟使用 SSD 的產品相當少,仍然是以傳統機械硬碟 HDD 為主,而現在SanDisk發佈了兩款全新 USB 3.0 SSD 外置硬碟產品。

Sandisk 1

SanDisk發佈了兩款全新USB 3.0 SSD 外置硬碟,分別是128GB及首款256GB產品,總經理黃智華先生表示,「SanDisk發佈的兩款全新高容量 SSD USB 3.0 SSD 外置硬碟,卓越的性能表現和簡潔的外觀設計,為用戶解決了儲存空間的顧慮,盡情儲存更多自己喜愛的資料。

Sandisk -2

全新的高容量 SSD USB 3.0 SSD 外置硬碟,可以讓用戶在傳輸時,完全發揮 USB 3.0 的效能,顯著縮短了從外置硬碟到電腦之間傳輸資料的時間,比普通USB2.0快十倍。目前尚未有售價公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