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第三方軟件更統一!蘋果開放全新 San Francisco 字體包!

apple watch font san francisco move into ios and mac 00a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在最新一代的 iOS 9、OS X 10.11都用上了最新的字體,就是 Apple Watch 上使用的San Francisco字體,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已經向開發者推出San Francisco字體包下載。

apple-watch-font-san-francisco-move-into-ios-and-mac_00

蘋果的介紹顯示,San Francisco字體支援蘋果的動態字體調節技術,能夠自動根據文字調整字間距以及字體大小,達到最佳的閱讀效果,未來將與San Francisco字體一起配合使用,代表用戶將會在未來的第三方軟件中,看到全新的San Francisco字體。

apple-watch-san-francisco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