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控板?還是鍵盤?Moky 融合鍵盤設計登場!

Moky 2

蘋果在推出 iPhone 時,將多點觸控技術完美發揮,讓「手勢」控制成為各大電腦產品及流動產品的新發展方向,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一款名為 Moky 的鍵盤設計,可以將目前的觸控板及鍵盤真正融為一體。

Moky 2

根據研發團隊的介紹,Moky 鍵盤主要是通過紅外線技術,將觸控板功能以隱形的方式與鍵盤真正融為一體,機身內部使用了激光感應器,用戶可以在鍵盤上方實現傳統實體觸控板的一切功能,同時可以進行文字輸入。

配合藍牙 4.0 , Moky 鍵盤與自己的流動產品可以完美配合使用,而電池可以在每天使用 4 個小時的情況下,續航時間長達驚人的 3 個月時間,目前在集資網站上價格為 69 美元,預計產品將於今年 10 月份開始正式出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