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it Car!爆衝的車子就是要用來撞殭屍啦!

The Hit Car00

The Hit Car00

  如果殭屍真的活躍於世界之中,那麼首先你一定希望自己有一台堅固的車輛,可以讓你在抵擋殭屍的同時達到快速移動的目的,更甚者還會用衝撞殭屍來為自己在這個末日世界創造點娛樂效果。而今天我們就要完全地利用這種娛樂效果,看到殭屍別懷疑,衝過去就對啦!

The Hit Car01

  本作的操作與內容都很簡單,內容如同上述所說,你只要負責撞殭屍即可。而車輛的操作則是以觸碰左右螢幕來達成左拐右彎,但要注意的是我們的車輛是無法中途停駛的,因此在轉彎的同時最好注意周遭環境,以免撞上不該撞的東西導致車輛報銷阿!

The Hit Car02

  玩家在遊戲中會有機會收集到金錢,這些錢除了可以解開新的關卡地區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可以用來購買槍枝與新車輛啦!想要在末日後的世界大開殺戒?就快來玩《The Hit Car》吧!

  • 應用名稱:The Hit Car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