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超美!DIY 最強 Iron Man PS4 控制器!

PS4 Iron Man

目前 PS4 遊戲主機相當熱賣,當中更有不少人設計出 DIY 產品,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有人為 PS4 的遊戲控制器作出更改,使用了大眾喜愛的 Iron Man 設計,成本更是相當低,各位一同看看吧。

PS4 Iron Man

原先純黑的 PS4 手柄現在被鋼鐵俠的紅金色的設計覆蓋著,可以盡顯用戶及Tony 的低調性格(請看 Iron Man 第一集電影),金屬的反光,甚至連觸控板都是使用新設計。

PS4 Iron Man 1

而當中最得別的,就是 PS4 特有的 LED 燈,被改造成了戰甲的眼睛,同時 R3 及 L3 的兩個搖桿發出耀眼的藍白色光芒,是 Iron Man 的反應堆,所有配件都可以在 eBay 上購買。

Link 1

Link 2

Link 3

Link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