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無法安裝 Adobe Flash?教你另一個下載方法!

adobe flash player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與 Adobe Flash 並不是太相容的,現在當中筆者發現,有不少用戶在 Mac 裝置上的 Adobe Flash Player 過期後,因為無法安裝升級而無法使用,現在筆者就分享一個新的方法,讓各位可以免受缺少 Flash 的痛苦。

flash

目前用戶在的 Adobe Flash Player 過期後,如果按下「已過期」按鍵,就會自動跳到 Adobe Flash Player,下載後,Flash 在安裝時就會顯示出現無預期的錯誤,不論你使用的是MacBook Air、iMac 都是相同問題。

macbook

不過只要各位進入以下連結,就可以進入到 Adobe Flash Player 的網站,選取出你需要的版本,當然是選取最大問題的 OS X 10.10吧。

os-x-10-10-3-mac-610x590

下載後,將所有瀏覽器及系統偏好設定全部關掉,進行安裝就可以了。

Lin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