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免費自拍神器!自動調整畫面還能無限延伸!

Friend

Friend

  說到自拍神器,大家一般都會想到一個長長的「自拍棒」,不過自拍棒雖然能夠拍出比「手臂」自拍還要好的效果,但並不是萬能的。最近國外 CollegeHumor 又推出一幽默的影片,影片中介紹的是擁有多種神奇功能的自拍神器,不但可為你自動調整畫面、不受距離限制,最棒的是還是免費的呢!

  相信有不少人已經猜到這自拍神器的本尊啦!那就是「朋友」,影片說穿了就是要大家多多與他人進行接觸,不是透過手機螢幕,而是真實的交流。除了可以獲得比手機遊戲更多的樂趣之外,還有「自拍神器」的神奇效果。

  但要注意喔!影片中也有提到朋友是「概念式」的免費,朋友可能會招致啤酒與生日等額外支出。並且也提醒各位不要將朋友當成「自拍神器」使用,否則他們可是會生氣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