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全新 MacBook 擴展力大增!最強轉換器加入 10 個 I/O!

Other World Computing 1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在最新一代 MacBook 產品中,只是使用了一個 USB C,是目前用戶最不滿的地方,大大減低了 MacBook 的擴展性,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有公司推出了一款專為 MacBook 設計的USB-C to USB Adapter ,可以加入 10 個常用 I/O。

Other World Computing 1

Other World Computing 公司推出的一款新款 MacBook 專用USB-C to USB Adapter ,可以加入 10 個常用 I/O,有 SD 卡插槽、3.5mm 標準耳機接口,4個 USB 3.0 I/O,乙太網絡、 4K HDMI 接口。

Other World Computing 2

OWC 公司官方表示,基座的功率高達 80W,足以同時為所有的 USB 接口進行供電,同時可以維持所連接裝置的正常運作,售價為 129 美元,預計將於今年 10 月份開始正式出貨。

Other World Computing 3

購買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