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米嗎?微軟推出三款充電器容量高達 12000mAh!

Portable Dual Chargers 1

現在的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已不斷取代了 PC 成為最多人使用的產品,不過因為電池電量,讓裝置不能隨用戶外出使用一整天,必需要使用流動充電池,而現在微軟亦推出了三款最新的流動充電池產品,容量高達12000mAh 。

Portable Dual Chargers-1

目前微軟最新推出的電腦平板混合產品,都可以使用流動充電池來充電,而現在微軟推出的三款最新流動充電池產品,相信是為了電腦平板混合產品而來的,新產品都有一個統一名稱,名為 Portable Dual Chargers。

Portable Dual Chargers-2

Portable Dual Chargers三款流動充電池產品中,電池容量各有不同,分別是 5200mAh,9000mAh及 12000mAh, Surface 平板電腦的用戶微軟的推薦是 12000mAh版本,三款產品都提供了 2 個 USB 接口,可以同時為手機及平板充電,絕對可以為你的手機充滿一次循環電。

Portable Dual Chargers-3

售價方面,5200mAh 版官方零售價格為 35 美元,9000mAh 的版本為 45 美元,12000mAh 的版本則為 55 美元,三款流動充電池產品都是黑色的,將會在今個月內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