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被黑客入侵!原因是黑客太強了!

kaspersky total security late may 02a

相信不少用戶都使用過卡巴斯基這款安全軟件,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近日卡巴斯基證實被黑客入侵,更表示該黑客是目前見過最強的。

kaspersky-total-security-late-may_02a

卡巴斯基公司承認被黑客入侵,這次入侵電腦的黑客水平要比目前已知的黑客要高出許多,入侵的目的,相信是為了監視卡巴斯基的新技術,黑客入侵過程中使用了3項從未見過的新技術。

kaspersky-total-security-late-may_03

卡巴斯基公司表示,黑客在入侵時,已經成功取得一些文件檔案,不過幸運的是文件檔案並不是重要的資料,相信在入侵初期就發現了黑客並阻止事件影響擴大。

kaspersky-total-security-late-may_01

卡巴斯基將黑客使用的earlyspring漏洞稱為「從未見過的最複雜程式。」並表示,這個earlyspring最強大之處,是不會在硬碟上寫入任何文件,只會在 RAM 中儲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