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教學】如何修改 ssh 密碼讓你 JB 裝置更安全!

一般來說有JB(越獄)的手機會安裝一套叫OpenSSH的插件,而他的作用就是Linux上的SSH端,若是安裝後沒有修改預設密碼,而在公共場合駭客可以掃描port並進行登入,這可是非常危險的趕快按照步驟來保護自己的手機吧!

首先開啟Cydia並搜尋iOS Terminal的插件App並安裝 (Mobile Terminal並不支援 iOS 8)

IMG_3469 (複製)

接著開啟桌面上剛剛下載的Terminal (如果會閃退請先重開機)

IMG_3470 (複製)

 

 

若你是Linux使用者就會覺得看到熟悉的介面,畢竟iOS是Based on UNIX/Linux,這時候鍵入”psswd“畫面提是輸入現有密碼,而預設密碼是”alpine
(因為系統安全關係在輸入密碼期間並不會出現任何字元喔)

IMG_3472 (複製)

 

修改完成!!IMG_347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