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又改 icon !這一次卻甚有意思?

itunes

itunes

如果大家還有印象的話,都知道 iTunes 在 Mac OS X 之一,接近每一年都有一次小小的改動,有時候是整個 Logo 的外形,也有可能是純粹轉換一下顏色而已。 但隨著 El Capitan 的發佈, iTunes 就由近年來的全藍及全紅變成了紅藍紫為主色的漸層設計!

newituneslogo_00

 

同時間, iOS 8.4 之中的音樂 App 都採用了相同的漸層設計,不過並不是用於 App 圖示的底色,而是變成音符中的色調!有人認為這一次的設計是為了向 Apple 十多年前採用的彩色 Logo 致敬,亦大有說這只是上一代全紅的 iTunes 圖示太醜而重新設計,同時配合 OS X 10.11 的推出。

musi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