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正式宣佈將會徹底改進 Chrome For OS X!

google chrome will lower your data usage 00

600x288xChrome-battery-savings-e1405686182261.jpg.pagespeed.ic.As-WqlUvr_Google 旗下瀏覽器 Chrome 一直是各平台瀏覽器排行榜頭三名,兼容性與網頁瀏覽速度極高,但是在電腦版當中佔用的資源相當高,單單Google Chrome 一個軟件已經可以用上一半的電腦資源,從而導致電腦與Chrome 的性能問題,在筆記本電腦更會導致耗電的問題!而這也是用戶困擾的一部分,但近日Google 高級工程師Peter Kasting 對外宣稱,目前其團隊正在主力優化Google Chrome 並改進其他問題!目前將會以Chrome For OS X 作為優先優化!google-chrome-will-lower-your-data-usage_00a使用Mac 電腦的用家都知道,除了原生瀏覽器Safari,另外主要還是下載Chrome 作為主要瀏覽器,雖然OS X 系統目前已經使用省電內核,但是如果軟件做得不完美也是徒勞無功!Peter Kasting  稱將會徹底改進Chrome 對OS X 的表現,意味著當新版本推出後在OS X 使用Google Chrome 將會有更好的性能體驗與電池續航能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