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 特效全開無壓力!最強遊戲 PC Epic Force X99 登場!

maingear front 100589722 large

目前的遊戲如果需要有 4k 體驗,用戶就必需要有一台超強大效能的電腦,而現在Maingear 公司就推出了旗下最強的遊戲電腦的 Epic Force X99,繪圖效能相當強大,配備 4張 GTX Titan X SLI。

maingear-front-100589722-large

Maingear 旗下的 Epic Force X99 的硬件規格為Intel Core i7 -5960X 超頻版處理器。16GB DDR4 RAM 及強勁的水冷系統,同時配備 4張 GTX Titan X SLI,運行能產生怎樣的效果呢?

maingear-closeup-1-100589718-large

測試過程中,pcworld 的工作人員選擇在Middle-earth Shadow of Mordor 遊戲中進行測試,並在遊戲過程中特效全開,畫面質量也調整到 4K,測試結果顯示,Epic Force X99 能夠帶來 101.15fps 的流暢表現。

maingear-closeup-2-100589719-large

為了進行對比,pcworld 的工作人員使用了GTX 980 SLI X2及單張 Titan X 顯示卡進行同一測試,GTX 980 SLI X2只能實現 43.9fps ,單一 Titan X 只能有 35.6 FPS。

maingear_epicforcex99_middleearth_4k-100589758-large

現在Maingear 旗下的 Epic Force X99 效能絕對可以向目前所有遊戲的 4K 級畫質稱霸,不過Epic Force X99 售價高達 10980 美元,並不是人人可以接受的。

maingear-fans-100589721-larg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