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被遺棄!Sony 最新 PSV 硬件升級型號出現!

Sony Playstation 6

相信不少用戶都有在玩 PSV 流動遊戲主機,而早前總裁Andrew House不經意間將PSV稱作「舊平台(Legacy Platform)」,讓不少人認為 Sony 將會放棄 PSV,不過後來 Sony 否認了,而近日就有新消息顯示,Sony 將會為 PSV 作出硬件小更新,名為PCH-2001。

PCH 2001 1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公佈了新版本PSV2000的詳細資料,新產品的代號為PCH-2001,和2013年發售的原版PSV2000相比,硬件版本從2.0升級到2.2版本,而軟件將會升級到3.5,新款的改變主要是無線接收位置變更,藍牙強度提升,從-2.1dBi增至0.73dBi。

PCH 2001 2

目前 PSV 雖然比任天堂的 3DS 效能高出不少,不過目前按照遊戲來說,PSV 比不上 3DS,當中魔物獵人只推出在 3DS上,已經讓筆者購買了3DS。

Sony Playstation-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