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X EI Capitan 測試!耗電量會更高嗎?

OS X El Capitan

蘋果在 WWDC 發佈會中,發佈了最新一代 OS X 系統,名為 EI Capitan,而現在筆者在升級到最新一代系統後,當中聲稱效能,不過各位都知道,蘋果在第一個測試版本中,電力使用量一般都是最高的,正如 iOS 9 Beta 1 一樣,現在就為各位介紹一下,OS X 10.11 的耗電量吧。

macbook-air-2015

測試機型為 2014 年MacBook Air 11英吋版本

OS-X-El-Capitan

顯示屏亮度設定在 75%

蘋果在 OS X 10.11 中,耗電量並沒有相像中高,在筆者不斷開啟 20 個網頁中不斷設換,由晚上 6 時使用到凌晨 3 時,電量由 100% 下跌到3%,整整 9 小時無間斷中度使用,耗電量與 OS X 10.10 差不多,但同時,筆者發現 OS X 10.11 的流暢度大大提升,即使啟動多個視窗,讓顯示卡及記憶體壓力大增,仍然是相當流暢。

不過目前系統中有不少錯誤,尚未能穩定使用,經常重新啟動軟件的問題是目前最急需解決的,相信在 10 月推出的正式版本中,將會是自 OS X 10.6 以來,系統優化最佳的一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