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太特別了!Metal Gear Solid V 遊戲主機登場!

MGSV PS4 1

早前有消息顯示,微軟將會在 E3 大會中,推出全新的 1TB 版本 XBOX One 遊戲主機,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指出,即將會在 9月 1日推出的 Metal Gear Solid V 將會推出限定版的 MGSV PS4 遊戲主機。

MGSV PS4 1

限量版的 MGSV PS4 遊戲機附送Metal Gear Solid 5 The Phantom Pain 遊戲,MGSV PS4 採用黑色與紅,中間還有金色線條,是以Snake 的仿生手臂為設計靈感,Dualshock 4 手柄為銀灰色,這個顏色象與Snake 手槍相同。

MGSV PS4-2

除了以上的設計外,MGSV PS4 還可以擁有獨家的 MGSV 主題,相當吸引,不過目前並未有售價公開,相信各位需要在 E3大會中才能得知道更詳細的消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