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A 首台植入Wi-Fi 全片幅 LEICA Q 登場

leica q 1

LEICA 是相機名牌中的名牌,其鏡頭「奶味」、安靜的布簾快門相機,一直被攝影發燒友嚮往及推祟。雖然進入數碼年代,後製彈性大,而且改相方法有很多,但無改 LEICA 在一眾攝影發燒友心中的地位。近年,LEICA 每年都推出新相機,去年推出 APS-C 片幅便攜相機的 T 系,相信未能滿足到發燒友用全片幅相機的心態,今年 LEICA 就推出全片幅便攜相機的 Q 系。LEICA Q 是一台不可換鏡的相機,主攻 Snapshot 用家,它使用 2400 萬像 CMOS,感光度最高為 ISO 50000,不過高個超高 ISO 未必有用武之地,因為 LEICA Q 採用超大光圈的 Leica Summilux 28 mm f/1.7 ASPH 定焦鏡頭,在昏暗的環境下開盡 f/1.7 光圈仍能正常拍攝。雖然 LEICA Q 是一台定焦相機,但它按一下機背的專用按鍵,在機背的 LCD 或 EVF 的 Live View 畫面便會提供 35mm 和 50mm 焦距框架選擇,拍攝後其 JEPG 檔會自動把原28mm焦距影像裁成相等於35mm或50mm焦距鏡頭的拍攝效果。由於LEICA 更新周期比較長,早年推出的全片幅相機未有加入 Wi-Fi 功能,所以 LEICA Q 也加入 Wi-Fi 功能,用家只要在 iOS 或 Android 裝置上安裝「LEICA Q」App,就可以用Wi-Fi 連接相機進行操作及傳相。

LEICA Q

leica q - 1

leica q - 2leica q - 5

leica q - 3

leica q - 4

另外,值得一提是 LEICA 為 Q,設計幾款專屬皮套,分析是全裹覆皮套、槍袋型快速保護套、半身皮套及多用途攜帶包,襯成一套就更型。

leica q - 3 (1)

leica q - 2 (1)

leica q - 1 (1)

售價:HK$34900(淨機身)

查詢:興華拓展(852 3650 066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