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努力點!這已經稱不上是遊戲而是修行啦!

Try Harder00

Try Harder00

  喜歡挑戰自我的玩家看過來,這次要介紹給你們一款超高難度的遊戲《Try Harder》,看到標題你就應該要有所覺悟了,因為這款遊戲將會讓你不斷地重來、重來、再重來,而你能做的就只是努力、努力、再努力,想辦法跨過之前的失敗,讓自己創造前所未有的高分吧!

Try Harder01

  《Try Harder》其實也有電腦網頁版遊戲,而 iOS 版則是方便玩家隨時遊玩,兩者玩法之間並無二異,透過簡單的跳躍指令,你就可以前往冒險了。不過在冒險旅途上,你會遭遇到各式各樣的陷阱、死亡地形,你必須要透過特殊能力來越過這些恐怖地帶,但是……主角沒有特殊能力。

Try Harder02

  遊戲最難的地方就是在於主角本身除了跳躍與傻傻地往前奔跑之外沒有任何的特殊能力,因此在你遭遇到陷阱之前,你必須要想辦法取得這些特殊能力。遊戲中有三種特殊能力:雙重跳躍、滑翔、膨脹。你必須要在冒險旅途中取得它們,若是你不幸沒有任何特殊能力的話,那就再努力一點吧!

Try Harder03

  當然取得特殊能力之後還是要小心各種地形變化,哪怕是跳得高了點都有可能造成無法挽回的結果,而且特殊能力使用之後就會消失,想要再使用就必須想辦法再取得一次。遊戲的設計簡直就是來考驗玩家的,所以如果你只是想證明自己的實力,那你可以試著選別款遊戲來證明,不然就還是那句話……Try Harder。

Try Harder04

  • 應用名稱:Try Harder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