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價比極高!HP 推出全新 5k 顯示屏!

Z27Q5K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早前 Dell 及 蘋果公司都推出了最新的 5K 顯示屏產品(蘋果的是一台電腦沒錯),而Dell 的那台 UP2715K 的售價,與蘋果的 iMac 相近,讓不少人表示:「我購買 iMac 較好吧。」而現在就有一家公司推出最新的5K/60Hz顯示屏,各位一同看看吧。

Z27Q5K

現在推出最新的5K/60Hz顯示屏產品,是 hp 公司,型號為Z27Q5K,27英吋,解像度為5120×2880,PPI高達218,對比度為1000:1,最大亮度300cd/m²,規格備 Dell 差,當然實現5K/60Hz顯示需要連接兩個DisplayPort數據線才行。

Z27Q5K

而售價方面,日本市場的標價只有128000日元,換算後約為1,036美元,比 Dell 的官方標價2499.99美元便宜得多了,各位對這台新產品有興趣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