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被放棄!Fallout 4 開發商: PS3 及 XBOX 360跑不動了!

Fallout 4 Screenshot 10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目前最新的遊戲大作中,對硬件的繪圖效能要求極高,即使是目前最新的 PS4 及 XBOX One,都未能在大部份遊戲中,可以 1080p @ 60FPS 的前提下啟動遊戲中的所有特效,更何況是 PS3 及 XBOX 360,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PS3 及 XBOX 360再一次被放棄。

xbox_360_4gb_kinect_bundle_2

Fallout 4的開發商Bethesda 的全球社區主管 Matt Grandstaff 日前在網上回應表示,PS3 和 Xbox 360 沒辦法帶給玩家完整的Fallout 4體驗,我們做的東西在那兩個平台上根本運作不了。

ps3-dualshock-4-no-cord

早前 UBiSoft 亦表示,因為需要邁向新世代,新推出的遊戲,將不會再支援PS3 和 Xbox 360 兩個平台,否則難以在新世代主機中帶來新的遊戲體驗。

Fallout 4 Screenshot 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