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交友需謹慎:男扮女裝多年共騙66億日元!

30973 1

03c3655877dadb42397200647b80e30e科技發達引致越來越多的社交軟件、社交網頁的出現,其中更包括一些交友、約會的資訊,主要是男女想認識朋友或是交往,而男性基本居多,近日就有一個日本的約會網站被揭發存在不實的資料,該網站營運多年,當中共註冊270萬名會員,可能你會認為應該有數十萬名是女性,但時候有傳媒發現,270萬名會員竟然只有一位是真女人!而其他所有”女性”帳號均由該網站註冊並自編自導!30973_1270萬人只有一人是真實女性,該網站多年來一直招聘男會員男扮女裝進行騙案,他們先從網絡盜取一些女性性感照片再進行註冊,更新日常等等。一班男性以為自己與”女神”真正聊天?可能你們的”女神”正在抓腳趾、滿臉鬍子跟你聊天。事件被揭發後共拘捕8人,終打破了這個騙案集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