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全球 App Store!讓 Like Parent 檢查你樣子像爸爸或媽媽!

are your face like mom and dad like parent 00

are-your-face-like-mom-and-dad-like-parent_01

你和爸爸、媽媽有多相似?你的孩子與你和太太有多相似?過去只是家庭之間的閒話家常,但最近卻變成一個應用程式── Like Parent ,還突然紅足全球,在各國 App Store 衝上第一,而且只需要上載父母和孩子的相片就可以了。

are-your-face-like-mom-and-dad-like-parent_00

介面只有相片框,按下去選擇或拍攝相片,只需在上面左右相片框上傳一張父親的相片和一張母親的相片,下面再加一張孩子的相片(即使孩子的年齡很大也可以),然後按 Analyse 推斷這個孩子像父親或是像母親了,然後按 Share/Save 儲存圖片或分享到社交網站。整個應用程式唯一不滿的地方就是大量廣告在途中出現,而且左撥選單其實只是一些,不用理會。

are-your-face-like-mom-and-dad-like-parent_03

為了效果,小編找來一位星爸和一位上年同他結婚星媽,然後同兩位孖生兄妹試一試。

應用程式名稱:Like Parent

支援平台:iOS/Android

分類:娛樂

下載地址(iTunes)

下載地址(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