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少女瘋玩新自拍神器!保證不會黑臉!

japan selfie ring flash 00

對於喜愛自拍的用家來說,自拍時最懼怕的當然是拍不出自己最美的一面。造成如此困境的一個主要原因在於環境光線不足,但是手機的前置相機大多沒有強力閃光燈,偏偏坊間的補光燈質素亦參差不齊。如果你也有相近的煩惱的話,不妨考慮以下這款產品。

japan-selfie-ring-flash-00

這個名為「 自撮り専用ライト セル*キラ 」的補光燈由日本人 Julie Watai 製作。補光燈的結構簡單,就只是把一個較大型的環形補光燈安裝在一個手機夾上。用家自拍時只需把補光燈開啟,不但可以大幅增加拍攝主體的光亮度,而且還可在眼睛中加入美麗的反光環效果,一舉兩得。補光燈的手機夾可支援 5-15mm 厚的機身,不但適用於大部分智能手機,連 iPad 亦照用可也。

japan-selfie-ring-flash-1

japan-selfie-ring-flash-2 japan-selfie-ring-flash-3

「 自撮り専用ライト セル*キラ 」現正於日本網站集資中,有興趣的用家可到該網站支持一下。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