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年度最佳遊戲!《Threes!》正式推出免費版本!

Threes00

Threes00

  通常遊戲都會利用錯綜複雜的劇情或是難度甚高的挑戰才能引人入勝,不過《Threes!》有不同的做法,藉由簡單的規則讓你能在極短的時間內上手,並且遊戲一輩子。而這款曾榮獲 2014 年 Apple 設計獎 的遊戲,現在終於推出了免費版本供所有玩家免費體驗囉!

  在遊戲開始後玩家會看到一個 4×4 的平檯,平檯上會隨機出現 1、2、3 等數字。玩家得滑動手指決定所有數字上、下、左、右的移動,讓它們一一合併並成為 3 的倍數,如: 1+2=3、3+3=6、6+6=12……以此類推。只要在還能夠移動的情況下持續增加檯面上的數字,就能獲得高分,並藉此挑戰世界各地的高手。

  由於遊戲的介面和構造皆不複雜,因此玩家們不用擔心自己手機的年紀,基本上都能順暢地遊玩。《Threes!》在難度與遊戲性之間找到了很好的平衡,近乎無限的挑戰讓人不得不一玩再玩,也充分展現出了手機遊戲應有的簡約與休閒,基本上可以說是一款為了手機而存在的遊戲。

  • 應用名稱:Threes! Free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