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 支持 iPhone 4s 是好事?長遠可能是自找麻煩!

wwdc ios9

ios9-beta-iphone-4s-test-2最新一代iOS 9 已經公開發佈,雖然正式版未來臨,但一眾用家開發者已經可以一試 Beta 版本體驗。iOS 9.0 支援產品並未提高要求,如果你的設備已經支持iOS 8,無疑已經可以升級為iOS 9,對於一般用戶來說可能是一個很好的福利,畢竟四年的老款產品還能體驗最新的系統。但一眾開發者可能比你們更高興!iphone_4s_siriiPhone 5s 之前發佈的產品均是使用了32位架構處理器,而Apple 早前已經宣佈了一個噩耗,在最新的iOS 9 當中,軟件開發者可以選擇性讓自己所開發的產品僅支持64位架構處理器,即是等於就算開發者繼續更新軟件,但是如果開發者不對32位處理器作出更新,使用32位處理器的設備也是不能在App Store 找到該軟件!意味著使用32位架構處理器的用家已經無法下載以及安裝僅支持64位的軟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