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 全新 Back 返回設計!讓你減少按 Home!

ios 9

相信不少用戶在 iPhone 上最不滿的,就是收到通知或點擊連結後,系統會自動進入適用的軟件,但當使用軟件完成工作後,用戶就需要使用多工處理,才能回到剛才的軟件,而現在蘋果在 iOS 9 中,加入了一個不顯眼的小改進,就是加入快速返回鍵。

10-useful-functions-in-ios-9-beta_09

當用戶在接收到通知,或點擊連結,系統就會進入該軟件

iOS 9 Back to 21

而蘋果所作出的改變,就是在左上角中,加入 Back to XXX(軟件名稱)

backto

只要用戶點擊一下,系統就會回到剛才你正在使用的軟件。

這個改進,讓用戶無需按下多工處理來進行切換,可以讓用戶在進入連結或另一個軟件並完成該操作後(例如瀏覽網頁,或回覆短訊),就可以更快回到早前正在使用的軟件,並可以減少按下 Home 鍵的次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