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前勿亂用!iOS 8.4 beta 4 已修復「iMessage 死亡咒語」!

ios 8 4 beta 4 imessage unicode death 00a

ios-8-4-beta-4-imessage-unicode-death_00

上個月肆虐全球的「iMessage 死亡咒語 2015」,iPhone 用戶紛紛中招,蘋果表示會在下一個版本修復這個問題,作為「下一個版本」的 iOS 8.4 beta 4 前晚已向開發者發佈,究竟這個「死亡咒語」bug 解決了麼?

iOS 8.4 beta 4 向開發者發佈之後,有網站就升級 iPhone,然後再一次接收「iMessage 死亡咒語」,但接收之後手機沒有 Respring,應用程式也順利地開啟。換言之,問題已經解決。「iMessage 死亡咒語」上個月肆虐全球,iPhone 用戶紛紛中招,整個原理由 Unicode 代碼讀取錯誤引發,除了 iMessage 之外,Skype、Snapchat、Twitter、WhatsApp 的用戶都中招,以到這咒語的手機會即時 Respring,然後有關應用程式將永遠不能開啟。當然這個「咒語」也有解決方法,就是讓發送者發次發送另一條信息就可解決,蘋果官網也提供了方法,教你如何解除「咒語」的束縛,重新開啟有關應用程式。

ios-8-4-beta-4-imessage-unicode-death_01

iOS 8.4 正式版有傳跟隨 Apple Music 推出後推送,最早都要在 7 月,但相信不少人會因為擔心這「咒語」的威力加上 Apple Music 的叫座力而升級,這「咒語」(下圖)最少仍然在今個月肆虐全球,大家別亂用。

ios-8-4-beta-4-imessage-unicode-death_00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