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 網頁也可以使用新版備忘錄!開發者率先嘗鮮!

cc72bf753b6a8767f8dcfb49fb68f99091a2b1e9 expanded large 2x

cc72bf753b6a8767f8dcfb49fb68f99091a2b1e9_expanded_large_2x-694x391iOS 9 與 OS X 10.11 El Capitan 這次在原生的軟件上增強了不少實用的功能,更可以說是大躍進!像是iOS 9 我們可以從中使用手繪功能,並且可以使用尺拉出直線,更可以貼出相片!而且更可以將網頁、地圖、文件當作是附件貼入備忘錄!舊版備忘錄可能你會用作一些生活日常記錄,但版的備忘錄所擁有的功能可能會方便你在會議上,學習上等等!而現在除了可以在iOS 9 與 OS X 10.11 El Capitan 上使用之外,目前Apple 已為網頁版的iCloud 作出更新,開發者可以在網頁版中嘗鮮使用!
screen-shot-2015-06-10-at-9-37-43-am全新的備忘錄直接使用了iCloud Drive 同步,比之前使用IMAP 同步更為快速方便,目前只有安裝了iOS 9 與 OS X 10.11 El Capitan 測試版的開發者在瀏覽iCloud 時可以使用網頁新版備忘錄,如果非以上條件之用戶瀏覽依舊出現舊款備忘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