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回憶!《小朋友齊打交》作者《英雄大作戰 X》推手機版了!

Hero Fighter X 0

Hero Fighter X 0

相信不少人在10多年前都玩過一款經典遊戲,名為小朋友齊打交,而近日小朋友齊打交的遊戲作者就在 手機平台上推出一款全新的遊戲,名為 Hero Fighter X,更是免費為用戶推出。

Hero Fighter X-1

在 Hero Fighter X中,遊戲設計風格與當年的小朋友齊打交的風格,但當然使用現在的解像度來進行,不過你不能與你的朋友一同 Online 合作,有點比較可惜,不過目前來說, Hero Fighter X中仍然可以讓你重新體驗當年少朋友齊打交的感覺。

Hero Fighter X-2

Hero Fighter X-3

Hero Fighter X-4

Hero Fighter X-5

軟件名稱:Hero Fighter X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 iOS Android 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