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系列著名演員 Christopher Lee 離世!享年 93 歲!

Christopher Lee 008

Christopher Lee Dracula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電影《魔戒》系列(The Lord of the Rings)飾演白袍巫師的著名英國演員Christopher Lee,他的精湛演技吧,不過現在就有一個不幸的消息告知大家,Christopher Lee在星期日 6 月 7 日病逝。

Christopher-Lee

Christopher Lee在星期日 6 月 7 日病逝因心臟衰竭及呼吸系統併發症,享年93歲。Christopher Lee是英國著名演員,於2009年獲英女皇封騎士爵位,拍攝超過二百部電影,當中最為人熟悉的,就是Star Wars和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christopherlee4

而他多年前專拍攝吸血殭屍片,最著名的角式,當然就是尼古拉伯爵,讓他的知名度大大提升。

Christopher Le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