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貴?這個國家只須 us$2 !

apple music offline stream 00

相信不少人都認為,蘋果在 WWDC 大會上發佈的最新一項服務 Apple Music,而當中的月費為 $9.99 美元,相信對不少人來說,價格相當高,不過蘋果會按照該地區用戶的消費指數作出調整,如Apple Music 在香港的月費只需 $48元,比77.85 元(直接兌換9.99美元)低,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原來並不只是亞洲地區,連印度的月費亦下調,並是全球最低。

apple-music-price-family-tw

最新消息顯示,印度的 Apple Music 月費計劃,只需要當地的120元,即是2美元的價錢,比香港及台灣的減幅更低,印度亦是目前已知道的地區中,Apple Music 的月費是最低的一個地區,相信蘋果是希望按照各個地區的合理收費,取得最大收益及市佔率。

ios-8-4-beta-4-music-app-apple-music-registration-interface_00

蘋果為了取得音樂市場,Apple Music 的支援裝置為 iPhone、iPad、iPod touch、Mac、PC、及Android 手機,相信對於各位非蘋果用戶來說,是一個大好消息啊。

apple music india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