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未能完美支援 DX 12?AMD 作出回應!

AMD Radeon R9 290X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AMD 並沒有顯示卡能完美支援 DX 12,根據德國 ComputerBase 就此與 AMD 聯絡,AMD 全球技術市場總監 Robert Hallock 確認了上述說法,GCN 架構的顯示卡最高只能支援到 Feature Level 12_0,包括現有的 HD 7790、R7 260/260X、R9 285、R9 290/290X。

AMD-Radeon-R9-290X

不過 AMD 表示以上說法有所誤導,現在作出更正。

AMD 表示,目前 DX 12 中的一個名為 feature levels 的功能分為三級,當中就是 11_1, 12_0 and 12_1,當中 11_1, 12_0 目前已包含了廣大玩家的硬件性能,基於 AMD 的圖形核心架構下的所有產品,是可以完美支援,只有一個功能並不能使用的名為 “async shading,”。
AMD 表示,相信產品可以在 DX 12 配合開發商下實現裝置最大擴展性效能,以滿足廣大玩家的需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