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的等待終將結束?外傳《食人巨鷹 TRICO》將在 E3 展中亮相!

Last Guardian

Last Guardian

  說到遊戲主機上的「難產」代表作,《人喰いの大鷲トリコ》( 「食人巨鷹 TRICO」,或以英文「The Last Guardian」譯為「最後的守護者」) 可是當之無愧。這款遊戲從 2007 年即開始開發,雖然自 2009 年 E3 展之後銷聲匿跡,甚至傳出中止開發的消息。但近幾個月來又開始有消息傳出,現在更有國外媒體報導《人喰いの大鷲トリコ》即將在今年的 E3 展中亮相囉!

  根據國外媒體 The Guardian 的報導,他們在今年 E3 展中最期待的 15 款遊戲之一就是《人喰いの大鷲トリコ》,而在介紹中他們提到「我們有非常可靠的消息指出今年 ICO 團隊終於要為玩家獻上那深受喜愛的《迷霧古城》以及《汪達與巨像》的後續作品 ( 指《人喰いの大鷲トリ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i0TV5r0CSc

  去年底時,遊戲團隊表示該遊戲正在新的開發環境下進行開發作業,也讓人不禁猜想《人喰いの大鷲トリコ》是否會和當初《迷霧古城》一樣轉換平台推出,進而登陸於 PS4 平台。另外今年 3 月 Sony 更為本作第三度申請商標,可以想見 Sony 並未放棄這款遊戲。因此《人喰いの大鷲トリコ》會在今年 E3 展中亮相的消息應該也非空穴來風,玩家們或許終於可以結束漫長的等待,好好期待一下這款大作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